close

感動的情話:



*凝視此時此景,盼望我與你這一刻成永恆。
*因為聽見你的呼喚,所以想起了你。
*我愛你 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字 。
*單純的只是兩個人,像兩個稚童般一起一落的共同遊戲著,

你能讓我享受跳傘般下降的刺激,
我能讓你擁有飛翔般升起的快樂。這是愛情翹翹板的原理。

 
*我不會說再見,這樣便不會苦心期待下一次的見面。
*愛上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痛,痛在不能分分秒秒的擁有你!
*不能說的那個秘密,希望有天能告訴你

有點肉麻~~~

2288328133_045dec7f42.jpg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